遇見怡霏老師,塔羅卡開啟我職業新旅程

一直以來,我都認為自己得在工作上拼命三郎才能達到理想的生活標準。那時候的我,每天早出晚歸,連周末都奉獻給了無止盡的工作。我跟自己說,只要再忍耐幾年,等到團隊穩定下來,我就能抽身而退。但即便朋友和家人都勸我該放手了,我還是死撐著,因為在我心裡,辭職就等於失敗。

遇見怡霏老師,塔羅卡開啟我職業新旅程

其實,我對於辭職充滿恐懼。我害怕失去穩定的收入和職位,更害怕自己一事無成。但有時候,工作的壓力真的大到讓人喘不過氣來。就在我處於這種狀態的某一天,一位平時不怎麼講話的同事突然向我推薦了塔羅占卜。我原本不太相信這些,但當時的絕望讓我想,也許可以嘗試看看。

那天我約了怡霏老師進行塔羅占卜。她不僅耐心聆聽我的困擾,還給了我很多實際的職業建議。怡霏老師的每一句話都像是為我點燈,讓我在茫然的道路上看到了希望。她告訴我,每個人的人生都會有低潮,重要的是如何面對。

遇見怡霏老師,塔羅卡開啟我職業新旅程

在與怡霏老師的互動中,我漸漸地找回了自己的方向。最終,我鼓起勇氣,辭去了那份讓我喘不過氣的工作。雖然一開始很不容易,但我在怡霏老師的鼓勵下,轉職成功,不僅找到了一份新工作,而且薪水還意外地提高了。

這段經歷讓我深刻體會到,有時候,一個外界的觀點能給予我們巨大的勇氣和啟發。怡霏老師不只是一位塔羅牌老師,更像是一位生命中的導師,她用她的智慧和經驗幫我照亮了前方的路。從她那裡,我學到了面對困境的勇氣,也重新獲得了掌控人生的信心。

如果你也像我一樣曾處於職業生涯的低潮,或許你可以考慮尋求怡霏老師的幫助。塔羅占卜可能不是解決所有問題的萬靈丹,但它能提供一種不同的視角,幫助你在迷惘時找到新的可能。我感謝怡霏老師帶給我的一切變化,她不僅幫助我職業上的轉變,更讓我在人生路上走得更穩健。

聯絡資訊:

https://msha.ke/yifei1.46891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86fev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